關於這個部落格!

大家好,我們是「聲音無限廣播劇團-Voice Infinity」!

這裡是VI成員們的文字天地/玩耍空間,除了每個月會定期在這邊發布有關VI的大小記事,夥伴們也會在這裡盡情暢所欲言、抒發個人心情,也歡迎大家在這裡跟我們留言、互動喔!⸜(* ॑꒳ ॑* )⸝⸜(* ॑꒳ ॑* )⸝

那麼幫大家導覽一下本站!

VI公告
作品&活動公告→我們的各種行程公告都會在這邊!另外每個月1號都會開一篇當月的行程表(隨時更新),方便大家檢視我們這個月的所有行程唷!
其他公告→其他所有跟行程比較無關的公告就在這裡!譬如你現在看的這篇文章就是在這個分類喔~

VI工作紀錄
團長的月記→由團長井西在一個月結束時帶大家回顧劇團的這個月!不只是公開行程,也許會有一些團員小日常喔!

VI公寓
這裡就是大家的個版,大家會隨意的在自己的分類更新各種事情,劇團相關、團員相關、個人興趣、創作文章、心情筆記等等...都有可能出現!

那麼這些就是目前的分類囉,如果有更動,這篇文章會隨時更新!
另外,左邊的欄位有我們其他據點的連結,點下圖片就可以前往嚕~希望大家能持續鎖定我們唷😊😊😊

2017年 8月行程表

繼續閲讀

【小三】敏花與幼欣 之零

敏華和幼欣他們的時間點並沒有照著編號走
兩人當下的關係需要從文章裡推測
推不出來就算了因為我也沒想這麼多
就當全世界的人都叫作這個名字吧!

對了,敏華的綽號是敏花,幼幼取的
幼欣的綽號是幼幼,她規定大家要這樣叫她

幼幼是孩子氣的學姐
敏花是單純的小小鳥

我喜歡敏花這個綽號,幼幼則是怎麼叫都不太習慣
跟敏花一樣

【小三】敏花與幼欣 之三

黑暗中,敏華的手機螢幕亮得刺眼,一通來電打斷她入睡前的自我放空儀式。
「怎麼了」
「欸我睡不著」
「不是吧,明天要合宿妳睡不著,你是小朋友嗎」
「太興奮了啊!大通鋪欸!」
「嗯,妳不想睡那我要睡啦,晚安」
「欸!等一下」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分類是甚麼能吃嗎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【小三】敏花與幼欣 之二

「欸,就是那個!」
「哇,怎麼連平日都這麼多人啊?」
「那這樣...我們..?」
「走啊,去排隊啊,再猶豫就又有更多人排在我們前面了啦!」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分類是甚麼能吃嗎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【小三】敏花與幼欣 之一

輕輕地,敏華把頭靠在幼欣的肩膀上
幼欣的手順著敏華頭和臉的輪廓來回輕撫
一切沒有什麼特別
只是互相依偎的兩個高中女生而已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分類是甚麼能吃嗎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【小三】作答

「我可以…吻妳嗎?」
滿臉通紅,臉頰熱得發燙。是不是一鼓作氣就不會這麼害羞?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分類是甚麼能吃嗎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【Noki與偶像】GFRIEND 迷你五輯 PARALLEL 開箱


大家安~我是Noki!
昨天拿到專輯了速速來開個箱(*´∀`)~♥

看開箱前先來看支超可愛MV


看完了嗎?那麼請進吧↓↓↓

繼續閲讀

【Noki彩妝】2017 innisfree 指甲油新色試色


嗨大家好久不見,我是Noki♪
(同樣的開場白在這裡跟粉專一再出現,我真的得想個比較有創意的開場了......)

我自己也很驚訝這麼久沒出現,一出現居然是要寫彩妝!?
不過其實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指甲油啦!

*會有一段廢話在講我的彩妝程度XD(總之不高)
*指甲油五個新色,我的實擦只有101、103兩色,其他都是官網的喔。
*我的塗色技術很拙劣(那還敢寫彩妝文)
*混了一個他牌在裡面XD

都沒問題的話請進↓↓↓

繼續閲讀

【小三】被時間沖刷的,又補回來了

有一段時日不見了,雖然彼此還聯繫著,但已經不會像隻從胃裡飛出來的小蝴蝶,整日搖晃又零零散散,翅膀拍打得費力卻難以穩定自己。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分類是甚麼能吃嗎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自我介紹

voiceinfinity

Author:voiceinfinity
我們是聲音無限廣播劇團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各種連結
VI官網 VI粉專 VIYoutube頻道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