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ki與偶像】GFRIEND 迷你四輯 THE AWAKENING 開箱


因為剛好前幾天拿到專輯,所以Noki在VI版上的第一篇文就決定來開箱啦!
好久沒寫開箱了有點緊張,那麼請點進來吧↓↓↓


小女友時隔8個月,終於回歸啦~~~
比起以往的力量清純,這次被形容是魅力清純
其實從之前釋出的概念照就可以感覺到風格的差異~不過不管怎麼說,可愛的女孩子怎樣都可愛哈哈哈哈哈(我是大叔)

那這次的迷你四輯呢分成了Knight Ver.還有Military Ver.(下面因為切英文麻煩,我就講騎士跟軍裝囉)
從知道分成兩版開始,我就一~~~直在猶豫到底要入手哪一版!
因為我個人其實不是會收很多版的類型(當然有時會有例外啦我是說通常)
上次的正規一輯我也是猶豫了很久才選好(而且老實說我後來還想買另一版.......)
不過上次不是跟預購,是事後託要去韓國玩的妹妹買現貨,所以當時已經有完整的開箱影片給我看了。這次因為要跟預購所以只能靠概念照來決定...........選擇真的好痛扣啊!!!!!!!!!!

概念照出來後還拿給眾友人幫我選,結果票數一直呈現五五波嗚嗚嗚
騎士是襯衫好美喔我喜歡襯衫!唉唷可是軍裝有雙排扣好可愛......
↑這樣的猶豫一路持續到差不多該下訂的那幾天,最後結束在看完了概念照的我妹
「雙排扣的銀河好可愛,買!!!
於是就決定買軍裝!速速告知在唱片行工作的親友兼學姐版本!期待的等回歸等專輯!

前幾天終於找到時間去拿專輯了,可是........↓
17407804_1598708830142454_1259233351_o.jpg

哈哈哈哈哈哈對因為某些小心思(這個下面再說明),我還是買了兩版
不禁讓人懷疑前面的那些猶豫都是在幹嘛...

好啦前言好長,我們總算要正式進入開箱了~就從騎士版開始ㄅ

內容物就是一個CD盒跟一本寫真歌詞本
17349204_1598709013475769_258602695_o.jpg
ㄟ靠我的腳入鏡了(並且還穿著睡衣),請無視謝謝

CD盒打開~
17342305_1598709220142415_773407457_o.jpg
不覺得玫瑰超美的嗎!!!很喜歡這次的設計~~~

然後左邊那個白白的其實是有6張卡!(加原本封面是7張)可以給你換封面的意思!
攤開來拍(有點亂不好意思捏)
17408492_1598709240142413_317050943_o.jpg
是不是超美的!!!雖然我很愛女友以前的制服風格,但這種也是美到不行啊♥♥♥
雖然說是可以換封面,但我個人還是喜愛大家一起的,所以這幾張大卡就是收藏XD

好然後就是隨便拍幾張內頁給大家看~(請忽略我極短的手指)
17379732_1598708963475774_815391710_o.jpg

17373192_1598708983475772_773719066_o.jpg

17342295_1598708780142459_1459990949_o.jpg

17407753_1598708763475794_827280804_o.jpg

好那麼比照騎士順序,再來是軍裝ver

內容物~
17342399_1598709143475756_629844989_o.jpg

打開來
17379702_1598709200142417_1771651857_o.jpg

6張卡們
17342331_1598709063475764_14079670_o.jpg

內頁隨意拍幾張
17379908_1598708743475796_596833079_o.jpg

17408045_1598708883475782_1368174453_o.jpg

17379733_1598708940142443_1455050024_o.jpg

17379866_1598709266809077_455194544_o.jpg

17407599_1598708800142457_482454283_o.jpg

嗯嗯就是這樣~~
我因為手拙又怕麻煩只拍了幾張,大家多爬點文應該可以找到更多喔!(而且我也算是晚寫的了XD)
當然親自購買個兩張也不錯!!!
但就是提供手頭緊的大家一點猶豫的參考XD騎士跟軍裝都很美喔~~

喔對了對了這次有送海報喔!兩個版本!
我很沒誠意的拍了一張
17407578_1598709090142428_1435771168_o.jpg
嗯有拍跟沒拍一樣哈哈哈哈哈
因為我沒打算貼租屋處,所以打開很麻煩我會捲不回去~相信廣大的網路上大家一定找的到圖的!
(背景的電腦正在播女友的歌無誤!)

關於歌曲的部分......
其實因為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,雖然有外接的但就覺得麻煩,所以我還沒把CD放進電腦聽過,只有在你水管大概搜搜聽聽,實在無法幫大家評析歌曲XDDD
不過推一下首週有Hear The Wind Sing的LIVE,大家都超仙超美!推推推~~~一定要看一下!當然主打曲Fingertip大家也是要努力追幫投票!
另外大略聽過後,Contrail這首很我菜,還沒聽的大家可以找找XD

好的這篇開箱............還沒結束
I Know大家都很在意小卡XDDDDDDDD
一張專有2張卡,讓我們來看看這次Noki拿到誰吧--
(噢補充說明,Noki擔SinBYuju
17349132_1598709170142420_1836578162_o.jpg

有嗎有嗎知道我拿到誰了嗎!
沒錯~~~~~就是!就!是!!!
17408417_1598708853475785_1783288096_o.jpg

各位觀眾!!!我拆到我本擔!!!還兩個都來!!!!!
天啊淚如雨下感人肺腑我真的很少拆本擔!!!!!
雖然我對小卡抽到誰其實沒有很在意也不會去交換也沒在收集,但拿到自家擔還是很開心的好嗎嗚嗚嗚

好我可以講最前面說的買兩版小心思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
反正就是貨到後我請學姐先幫我拆,一拆就是恩妃Line
我此時已經欣喜若狂~大家要知道,SinB同學就是.......沒有自己抽到就很難得到,很難換到要不就被開高價TT
然後我就想說~唉唷RP好像不錯耶!要不再買一張看看好了!
但我其實不會為了小卡買很多張專,總之因為專輯已經發了就可以看人家開箱,發現騎士ver的寫真也神美!腦波弱的我就跟學姊說「可以再幫我買一張紅版嗎>/////<」這樣

拿到後一拆!是長腿組!我的另一擔來啦!!!
真開心~真開心~(其實Yuju我比較想要紅色那張哈哈不過管他的抽到就是開心)(不過如果你有紅Yuju想換藍Yuju可以留言給我,搞不好我真的會跟你換XDDD)

事後想想會不會因為是學姊幫我買所以才開的到本擔XD
通常自己買都拆不太到.........雖然還是有拆過啦,我不是那種永遠抽不到的手XD

好啦我的開箱差不多結束啦,希望可以燒到大家買專輯★★★
小女友回歸期,巴底們記得努力衝MV點擊跟投票唷~~~

BTW同期回歸的兔逼也是我的團(?),不過這次迷你十輯我是跟團所以還沒拿到,如果拿到後有空再來寫個開箱
JUMP新單台壓我是也買了啦,不過傑尼斯的單曲開箱也沒啥好寫的就不寫了XD!等出滴逼滴再說
(儼然把這裡變成開箱專版)

哈哈哈沒啦我的個版應該是蠻多元的XD
誤入的大家如果可以的話歡迎上你水管搜個聲音無限廣播劇團,就會看到我們的作品囉!
就算一開始只是為了看女友開箱點進來!但聽聽看我們的作品也沒損失啊對不對!說好囉!看完開箱了要去聽我們的劇喔!說好了喔!!!

好的,那麼以上是Noki,下次見♪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害我也想買一張了哈哈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害我也想買一張了哈哈

那就趕快去買一張吧>3<

No title

超認真開箱文!
我的飲料吧也要這樣..(不用

Re: No title

> 超認真開箱文!
> 我的飲料吧也要這樣..(不用

請務必來個超認真的飲料吧專欄!
自我介紹

voiceinfinity

Author:voiceinfinity
我們是聲音無限廣播劇團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各種連結
VI官網 VI粉專 VIYoutube頻道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